疑被恶意侵权 滴滴外卖起诉站长之家

电商
2018
08/01
12:48
吴昕
分享
评论

疑被恶意侵权  滴滴外卖起诉站长之家_O2O_电商报

8月1日消息,因质疑站长之家网站发布的《滴滴外卖在无锡迅速“降温”日订单下降超过50%》文章侵权,滴滴外卖(原告)起诉站长之家的运营主体厦门享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求站长之家删除侵权内容并赔偿203万余元。

滴滴外卖于2018年4月上线,站长之家于同月发布了文章《滴滴外卖在无锡迅速“降温”日订单量下降超过50%》,该文章中提及“滴滴外卖订单暴跌50%”、“滴滴虽然市场势头不错,但是服务体验却存在一定的问题,我们没有入驻滴滴也是考虑不想伤害用户体验”、“饿死了,以后再也不点你们家了”等等内容。

原告认为站长之家发布的文章无论标题还是内容均存在多处侵权,数据缺乏事实依据,内容失实,作者未署名,来源不明,同时文章已被大量用户浏览,被多家网站转载,传播范围极其广泛,严重损害了原告的荣誉。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本文链接:http://www.dsb.cn/83311.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吴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外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9日,滴滴外卖再次发布官方海报公布开城信息,确定将于7月正式登陆郑州,这也将会是滴滴外卖上线的第五座城市,也是第三座省会城市。
业界
6月25日,滴滴外卖在成都上线,这是其进入的第四座城市。
业界
6月25日消息,滴滴外卖今天在成都正式上线,提供外卖点餐和配送服务,广大市民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
业界
红利结束,烧钱模式已成过去时。
态度
对于滴滴外卖而言,有可能会从外卖市场里分一杯羹;也有可能外卖业务做着做着,会让自身奇虎难下、进退两难,食之无味而弃之可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