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登陆第四城 成都正式上线

业界
2018
06/25
11:20
相欣
分享
评论

 

6月25日消息,滴滴外卖今天在成都正式上线,提供外卖点餐和配送服务,广大市民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滴滴外卖还在成都推出了“I love u兔”活动,本地的用户可以参与活动,获取专属福利,尽享成都地道美食。

天府之国成都向来以美食闻名,而滴滴外卖在火热的六月底来到这座城市,与此前在无锡、南京和泰州一样,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欢迎。从早上七点滴滴外卖正式上线开始,成都街头就已经有身着橙色工服的滴滴骑手,在为用户送上可口的美味餐食。随处可见的一道道流动的橙色身影,让成都仿佛已经化身为“橙”都。

滴滴外卖登陆成都,同样受到了本地广大商户的全力支持。据悉,开城伊始就已经有上万家商户与滴滴外卖合作,入驻滴滴平台为成都市民提供各具特色的美食,而这些美味今后将通过遍布蓉城各大商圈的上万名滴滴骑手们快捷安全的送达用户手中。

对于成都的广大用户,滴滴外卖计划为近期所有新注册客户发放50元大礼包,该礼包由多张代金券组合而成,此外平台还将联合全城各大商家开展各种开城优惠活动,让成都“吃货”们能够更优惠的享受到更多优质美味。实际上从6月22号开始,不少细心的成都用户已经发现,打开滴滴出行APP的顶部导航栏已经可以进入外卖页面,并提示滴滴外卖新用户先行获取50元大礼包,快人一步得到滴滴外卖送出的福利。

“检验一个人是不是成都土著,最好的办法是丢给他/她一块兔头。”如果对方上手就轻车熟路地掰开来啃,那不用开口也知道是老乡。兔头在成都人生活中的地位,相当于鸭脖之于武汉,凤爪之于广州,兔头当零食吃到大的成都人来说,花生瓜子可以没有,但兔头隔三差五都要买来啃几回。

滴滴外卖非常重视成都的本地特色美食文化,特别对于成都人民对吃兔子的执着与喜爱,滴滴外卖在成都专门推出了“I love u兔”活动,成都的用户可以在滴滴外卖端内的专题页面参与活动,点带“兔”的菜品聚合页中的餐品,且订单应付金额大于等于10元,就可在订单完成后获得“吃兔券”的专属福利,尽享成都地道美食。

此外,6月27日至6月29日,滴滴外卖还将在全城设置200名“兔头”骑手的“彩蛋”,任何用户在街头拍到头戴“兔头”帽子的滴滴外卖骑手,拍下他们的照片同时在微博上@滴滴外卖,就可以获得由滴滴外卖送出的专属代金券和随机抽取的100套“兔头”帽子礼物。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每一个地区和城市都有自己独到的美食文化。作为西部地区消费能力极强的中心城市,繁华的成都拥有1600万人口,在饮食文化上更是积淀深厚。滴滴外卖希望能够根据成都本地的饮食文化特点,将各种特色美食聚合,牢牢抓住成都人的“胃”,实现滴滴外卖在成都为用户提供好吃不贵的外卖服务。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相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外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红利结束,烧钱模式已成过去时。
态度
对于滴滴外卖而言,有可能会从外卖市场里分一杯羹;也有可能外卖业务做着做着,会让自身奇虎难下、进退两难,食之无味而弃之可惜。
业界
今年以来,因为美团打车和滴滴外卖相继浮出水面,以无锡、南京为中心的多个城市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又一处“新大陆”。
业界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城泰州,实际上是滴滴外卖将业务下沉的一次有益尝试。
业界
6月1日消息,滴滴外卖今天在南京正式上线,用户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南京是继无锡之后,滴滴外卖上线的第二座城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