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种太阳 V+CLUB粉丝见面会 互动核心粉丝新模式

互联网
2018
07/31
10:23
分享
评论

微博V+会员联合著有《职场尤里卡》 的微博签约@自媒体博主@科学家种太阳举办了V+club系列粉丝见面会,开创了一种全新互动粉丝模式。招募方式是科学家种太阳 针对购买他的V+会员粉丝,使用微博橱窗这个产品进行了线上的购票和筛选。与微博V+会员官方联合在四月份举办过一期的见面会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的同时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

@科学家种太阳 V+CLUB粉丝见面会 互动核心粉丝新模式

V+CLUB互动环节带动粉丝热情,现场不停擦出趣味火花

为了给现场参与活动的V+会员提供深度的互动体验,@科学家种太阳 为粉丝提供了心理学的互动游戏,粉丝们围绕游戏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大家精彩的发言表现出了相同兴趣点的人群在同件事物上有着完全不同的差异认知。在思想交流的同时也为现场的V+会员们送上了礼品和福利。在这样的场景下,@科学家种太阳 与粉丝进行深度互动和交流。这种线下深度互动交流,一方面,能够更优质地帮助大V传递他的价值观,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活动激发了更多新的、优质的内容以帮助大V建立了更好的互联网形象。第三方面,通过粉丝们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将活动的心得与感受记录下来,在互联网上进行的发布。最终将影响力进行聚合以及传播。

@科学家种太阳 V+CLUB粉丝见面会 互动核心粉丝新模式

微博V+引领粉丝见面会新模式,线上线下服务延伸为大V提供更多赋能

据悉,微博V+会员是为大V社交吸引力提供的一款付费产品,即做大V的专属会员能够直接看大V们发的内容。这样的全新专属服务对用户而言可以满足他们获取知识、兴趣聚合、与大V实时互动、增进关系、共同成长等多元需求。对大V而言,V+会员是在目前微博电商、直播外,为各领域专业大V打造的全新赋能工具。激励他们持续输出优质内容,获得应得的收益和尊重。微博V+在提供内容的同时,针对于粉丝的这种陪伴和服务,也会不断的去延展。比如V+club便是在此基础上的延展,简言之,就是把这种专属服务和内容的场景从线上延伸延展到线下。

科学家种太阳老师是V+会员的第一批大v,也是V+会员月入百万的极具影响力的微博自媒体人之一。获得良好口碑的V+Club科学家种太阳老师的粉丝见面会第二期于7月28日在厦门吉治百货进行,科学家种太阳再次与厦门的粉丝进行深度互动交流。现场参与厦门的粉丝纷纷在微博上分享了本次参与活动的心得体会,将见面会上收获的价值认同传递给更多的网友进一步扩撒了@科学家种太阳 的社交影响力,未能参加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参与后续活动。

@科学家种太阳 V+CLUB粉丝见面会 互动核心粉丝新模式

@科学家种太阳 V+CLUB粉丝见面会 互动核心粉丝新模式

@科学家种太阳 V+CLUB粉丝见面会 互动核心粉丝新模式

最后,能够有机会参与到大V的见面会,这无疑拉近了大V与粉丝间的距离。以这一次科学家种太阳老师和粉丝间的互动来说,是实现双向的成长。可以预见,微博V+今后还会开创更多样化的模式来完善整个社交影响力变现的体系。并且V+会员还会联合更多的大V举办这样的深度体验交流会,让更多线上粉丝配以深度沉浸式的更好体验。微博V+会员也更会以陪伴式的服务,将线上线下进行不断的延展融合,在为大V赋能的同时也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