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针对我家人的谣言完全是子虚乌有恶意编造

业界
2018
07/20
00:5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针对近日网上传言 " 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 " 一事,马化腾在朋友圈回应称:这两天集中爆发的针对我家人的谣言越来越卑劣!完全子虚乌有的事情被恶意编造传播。希望商业上的竞争要有底线,一定会追查到底。我没有点名,因此心里没鬼的无需再站出来了。

另外,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也在微博证实了马化腾的回应," 这种拿家人隐私造谣的行为太令人不齿,一而再再而三地传,实在突破底线了。Pony 的辟谣,请大家看清楚,散场吧 "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MotleyFool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搜索巨头谷歌最近宣布与中国第二大电商公司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
业界
6月30日早间消息,腾讯在官方论坛发布公告发布公告,表示《QQ宠物》、《乐斗Ⅱ》退市,9月15日停止运营。
业界
双方将共同推动5G新业务的研究与验证,同时双方也会面向战略性新领域,共同探索其他潜在的合作机会。
业界
继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发布《纸境奇缘》、《坎巴拉太空计划》、《肿瘤医生》、《尼山萨满》4款功能游戏之后,腾讯在功能游戏领域继续发力,今天正式公布一款全新的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
手游
当下,中国消费者几乎每一个生活细节都渗透着数字化痕迹,消费场景的线上线下边界逐渐模糊,商业和营销创新迈入新的历史转型期。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