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快更COOL!赵明官宣大屏旗舰荣耀Note10将于本月发布

互联网
2018
07/19
16:13
分享
评论

今早,荣耀官微发布3张Slogan海报,更大、更快、更Cool!随后荣耀总裁赵明转发微博宣布,“#荣耀Note 10#,更大更快更Cool,本月见!” 正式将荣耀Note 10发布会定档在本月,而距离本月结束已仅剩下12天,这就意味着它很快就要来了!官方两则重磅信息,为半个月以来发布猜测推理定了音,为产品揭开了神秘面纱。

3张Slogan海报,直指产品3大卖点,而且与之前网曝的部分信息一一对应。

更大——此前有爆料称荣耀Note10将配备6.9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从曝光图来看,荣耀Note10还摒弃了刘海屏,采用了极窄边框的额头和下巴,实现了极高的屏占比。不仅够大,还够全面。

更快——应该是指荣耀Note10将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和GPU Turbo。众所周知,今年才刚刚发布并在华为、荣耀系列手机开始普及的GPU Turbo可以大大提升GPU的性能,降低手机功耗,在手机运行速度和游戏体验上让手机的运行速度更快,系统表现更强大。而且据猜测,荣耀Note10此次极有可能会率先应用GPU Turbo2.0升级版,真正让手机快到“飞起来”。

在性能配置方面,荣耀Note10似乎远不止这么简单。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发布微博表示,“荣耀Note10我们准备了两年”,而且暗示除了GPU Turbo之外还会有一些“非常吓人”的黑科技。花粉俱乐部也曾公开宣称,荣耀Note10还会解决一个新问题,打下技术创新的一个新高地。这不禁就让人想到第三张海报——更Cool。

更Cool——据猜测,更Cool将有可能与手机的散热有关。从该海报来看,巨大的泳池让人联想到手机的形状,泳池的水则意味着手机将采用更大的散热面积和更强大的散热能力,暗示着荣耀Note10在散热上是不是也有“吓人”技术。当然,更Cool还可以解释为更酷,荣耀Note10也或将搭载更多AI技术,进一步推动手机人工智能的体验,为年轻人打造更为酷炫的科技潮品。

虽然产品Slogan已经公布,但具体的产品信息仍然不敢贸然确定。荣耀Note10作为重磅回归的“年度旗舰集大成者”,被官方给予了极大重视,在网上的声量也是日渐高涨。它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得静候本月发布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