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3分18秒销售额破亿!限时优惠仅此一天

互联网
2018
07/12
16:19
分享
评论

今天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凌晨官方发布战报:荣耀手机3分18秒销售额破亿,29分14秒破3亿!本次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相当给力,全场爆品最高立省400元,活动一开始就打破销售记录。本次712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仅此一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薅羊毛的好机会!

  1、荣耀Play:购机送配件

荣耀Play作为荣耀最新手机,除了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还有着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在游戏中能够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而且荣耀Play身上加持的4D游戏震感,更是让游戏体验有了质的飞跃。

  2、荣耀V10限时优惠:到手价1999元起

作为荣耀旗舰系列手机之一,荣耀V10以流畅著称,不仅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更有EMUI 8.0智慧系统的加持。此外,荣耀V10采用的18:9全面屏,也为不喜欢刘海屏的用户提供了选择。而且,荣耀V10恰好在第一批更新推送GPU Turbo的手机名单中。今日活动中,荣耀V10更是跌破2000元大关,仅需1999元就可以入手,物超所值。

  3、荣耀10:限时优惠100元购机送配件

荣耀10上市之后,凭借极光渐变的潮美外观吸引了大量粉丝的拥趸。性能方面,荣耀10加持了麒麟970旗舰级处理器,配合全系6GB大运寸和EMUI 8.0系统,保证运行的流畅。拍照方面,荣耀10率先引入AI双摄2.0和AIS手持超级夜景,支持22个类别500多个场景的智能识别,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今天,在712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荣耀10限时优惠100元,而且,购机还有精美配件赠送。

  4、荣耀千元机爆款齐上阵

这次712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当然不止荣耀旗舰系列有优惠活动,千元全面屏爆款荣耀畅玩7X,最高立省350元;双面眩光玻璃设计更新潮的荣耀9青春版最高立省300元,而且购买指定版本还送配件。

当然,荣耀配件产品也有给力优惠:荣耀心晴耳机新品上市129元,买赠荣耀月光棒柔光自拍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荣耀智能体脂秤到手价99 元;荣耀畅玩手环A2到手价99元;荣耀运动蓝牙耳机到手价199元。

如果你错过了荣耀京东的618给力大促,那么今天的712荣耀京东超品日活动千万不能错过。712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仅此一天,羊毛此时不薅更待何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