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手机排行榜出炉:3000 以上最强是华为

手机
2018
06/29
23:43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6 月 28 日,MWC 2018 世界移动大正在上海举行。而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移动在 MWC 上还发布了《2018 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

这也是中国移动以运营商的身份再次发布终端手机质量数据。

其中,中国移动对于手机评测报告主要涉及到了 4 大维度,总共 22 个手机品牌和 53 款手机!

根据中国移动这份报告显示,热门手机综合评测排名如下:

3000 元以上:华为 P20 Pro 夺冠、华为 P20 第二名、三星 S9+ 第三名;

2000 元 -3000 元:荣耀 10 夺冠,小米 8 第二名、OPPO R15 第三名;

1000 元 -2000 元:华为 Nova 3e 夺冠、华为畅享 8 Plus 第二、OPPO A3 第三;

1000 元以下:小米红米 5 Plus 夺冠、荣耀畅玩 7C 第二、荣耀畅玩 7A 第三。

此外,在中国移动评测中手机拍照排行榜上,华为 P20 Pro/ 小米 8/ 坚果 3 分别是高于 3000 元,1500-3000 元,低于 1500 元的价位的拍照冠军!手机拍照评测排行榜如下:

并且中国移动还对拍照冠军机型进行了点评:

华为 P20 Pro 夜景拍摄能够兼顾适度曝光与暗处细节展现,人物动态抓拍以及高动态场景拍摄效果较好。

小米手机拍照有较大提升,通过引入 AI 场景识别可进行算法实时优化,同时人像拍摄采用微整形美颜,效果更加讨喜。

看来今年国产手机的提升都很大,因为高价位冠军都不是 iPhone。

大家各价位中的冠军是谁呢?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下一步又是一个未知的答案,也许老罗和锤子科技没能成为革命者,但这种不断进取和想改变一点东西的想法值得天生骄傲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