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宣布将于七月登陆郑州

业界
2018
06/29
16:09
相欣
分享
评论

6月29日,滴滴外卖再次发布官方海报公布开城信息,确定将于7月正式登陆郑州,这也将会是滴滴外卖上线的第五座城市,也是第三座省会城市。

在此前的滴滴外卖官方发布的“开城投票”活动,郑州已然在列。

在江苏打造无锡、南京、泰州组成的“铁三角”后,滴滴外卖的第四站6月底来到西部重地成都。而地处中原的郑州则正是东西部间的交通枢纽,具备很强的战略意义。郑州作为河南省省会,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郑州市总面积744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已达千万。

据介绍,滴滴外卖此次公布的海报上呈现的地域代表餐品是著名的河南烩面,而背景是郑州也是河南全省的代表建筑之一河南省博物馆。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郑州外卖市场交易额为60亿元,依旧具有极大的深挖潜力。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相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外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5日,滴滴外卖在成都上线,这是其进入的第四座城市。
业界
6月25日消息,滴滴外卖今天在成都正式上线,提供外卖点餐和配送服务,广大市民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
业界
红利结束,烧钱模式已成过去时。
态度
对于滴滴外卖而言,有可能会从外卖市场里分一杯羹;也有可能外卖业务做着做着,会让自身奇虎难下、进退两难,食之无味而弃之可惜。
业界
今年以来,因为美团打车和滴滴外卖相继浮出水面,以无锡、南京为中心的多个城市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又一处“新大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