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求Model 3预订者再付2500美元订金

业界
2018
06/29
10:3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本周向北美所有Model 3预订者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Model 3已准备好下订单,并要求他们再支付2500美元订金,以完成订单。

此举可能帮助特斯拉今年内实现盈利。特斯拉董事长及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特斯拉不仅将于本季度末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而且将于今年下半年实现盈利且现金流为正。

此前预订Model 3的消费者已预付了1000美元订金。目前,这些预订者必须再支付2500美元,才能将预订转为订单。届时,最初的1000美元订金将转为购买汽车的费用。该公司表示,购买者可以在3天内取消订单,获得全额退款,但随后他们支付的费用将不予退还,所有预付费用都将用于抵扣车辆价格。

购买者仍然无法马上看到到货日期,但特斯拉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交货最快时间是2到4个月。特斯拉通常会在交付的2周内安排送货或自提时间。

特斯拉尚未开始生产基本型号的Model 3,该型号的价格为3.5万美元。该公司目前推出的是高端版本,具备更长的续航距离、更快的最高时速,以及全轮驱动,价格为4.9万到7.2万美元。

如果不想要高端版本,预订者可以申请退款。

在第一季度的致股东邮件中,特斯拉表示:“Model 3的净预订量,包括尚未交付的配置订单,第一季度末继续超过45万个。”

高盛等投行对于特斯拉能否在短期内实现所有目标表示怀疑。本周高盛发布报告,重申对特斯拉股票的“卖出”评级。报告回顾了特斯拉以往未能实现的生产目标,并指出投资者的关注焦点不再是汽车短期内的产量提升,而是可持续大批量的生产、车辆的利润率,以及特斯拉能否说服用户购买高端型号。(编译/陈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