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密码可以被暴力破译?苹果:不存在的

手机
2018
06/25
11:2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不久之前外界有消息称一位安全公司的研究人员找到了一种暴力又简单的方法破解iOS系统的密码保护。不过苹果也刚刚对外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所谓“漏洞”的演示完全是一种错误的结果,在测试时出现了错误的结果。

上周五,安全研究人员Matthew Hickey详细介绍了一种绕过iPhone智能手机iOS系统内置密码保护的方法。Hickey将密码发送到一台被锁定的iPad或iPhone上,然后会触发一个中断请求,并且该请求有更高的优先级。在这样的场景中,破解者可以尝试从0000到9999之间所有可能的密码组合,或者在六位密码的情况下输入不包括空格的连续字符串,暴力破译密码。

Hickey表示,这种方法可以让入侵者能够绕过iOS系统的安全保护措施,包括连续10次输入错误秘密后设备锁定无法操作或者删除设备数据等措施。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ickey的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最近关于可以绕过iPhone密码方法的报道是错误的,这是基于一种错误测试的结果。”

随后Hickey也在Twitter对苹果的说法表示赞同,他也修改了周六时的说法,表示自己的这种方法可能不会像最初设想时发挥作用。“并非所有测试的PIN密码都会触发安全飞地处理器,虽然会出现过快输入或误拨的问题,这些PIN码看起来正在被逐项测试,但实际上信号可能并没有被发送出去,因此不会被计数,能看到的次数也比较少。简单的说就是尽管我们将各种密码字符串组合发送到手机上,但实际上只有其中很少一部分被记录并尝试破译。”

苹果是否已经与Hickey之间进行了沟通目前还不确定,但Hickey在上周曾表示自己已经与苹果取得了联系并报告了该漏洞。

Hickey同时表示自己发现的这个漏洞还没有被第三方验证或复制成功。

苹果已经在今年秋天发布的iOS 12正式版系统中清理了所有与USB相关的安全隐患。苹果在iOS 12系统中整合一种全新的“USB限制模式”,如果在预定的时间内没有提供正确的密码,就会禁用设备的USB数据传输功能。在目前的测试版iOS 12系统中,这个时间为1小时。

根据苹果的介绍,这一功能是为了阻止黑客和外部入侵者对iPhone的无授权访问。(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伴随着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有可能在今年9月上市,彭博社著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也表示,苹果曾考虑彻底取消iPhone X的有线充电功能。
手机
自从iPhone 3GS于2012年退市以后,苹果就再也没有生产过哪怕一部iPhone 3GS手机。不过,韩国电子消费者却有望从下月开始再次在部分店铺的橱窗中看到这部“老人机”的身影。
手机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预计采用 LCD 的版本将在今年秋天的新品中占据多数销量,比例高于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明年也计划继续使用这种屏幕。
手机
本周四,苹果发表声明称 iOS 中加入了一项名为 "USB 限制模式 " 的功能,可以防止 iPhone 在连接其他设备的时候被破解,并且强调这一功能并不是针对 FBI 等执法部门,为的是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业界
消息称2019款iPhone可能直接配备USB-C接口,都将配备OLED屏幕,2019年的旗舰款iPhone将采用三镜头设计。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