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足球才懂真正的热爱,腾讯游戏管家让球迷感受世界杯魅力

互联网
2018
06/25
11:01
分享
评论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首轮德国队失利,不少球迷心里一紧,德意志战车还能冲出重围踏上卫冕之路吗?2场比赛4粒进球,C罗高居射手榜首位,有望冲击世界杯金靴奖!

全民讨论世界杯的时候,伪球迷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发朋友圈,结果可能暴露自己“伪球迷属性”。其实,只有玩过足球才能懂得真正的世界杯魅力,腾讯游戏管家盘点了伪球迷的隐藏属性,帮助他们顺利避开“雷区”;同时支持大屏玩《FIFA足球世界》,给予了他们感受世界杯真正的魅力的机会。

“连进3球为什么叫帽子戏法?伪球迷本迷并不想知道”

世界杯B轮首场比赛葡萄牙与西班牙“强者之战”。C罗一人踢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众人惊呼“C罗的实力依然在巅峰!”这时,有人不解了,“为啥进3粒球就是帽子戏法呢?那进4个球就是帽子飞了吗?”

这位伪球迷,足球赛场对进球数有相应的别称。进1个球叫独中一元,进2个球叫梅开二度,进4个球叫扑克戏法或者大四喜,进5个球叫独中五元或五子登科。只有进3个球才叫帽子戏法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家队和俱乐部分那么清楚干什么?支持喜欢的球队才是王道”

“这届世界杯,你支持哪个队?”“超喜欢皇马的,C罗一定要帮助球队打赢比赛啊!”C罗确实是皇马的当家球星,但皇马、巴萨、曼联、拜仁慕尼黑等球队,并不属于国家队,而是来自西甲、英超、德甲等联赛的俱乐部名。而且,俱乐部和国家队所参加的赛事不同,国家队参加的最高规格赛事是国际足联组织的世界杯,而俱乐部球队参加的是各大洲足协组织的足球联赛,如欧洲冠军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

(图片来源于网络)

“没踢过一次球,也没玩过线上足球游戏,但这并不妨碍看世界杯”

世界杯期间,最热闹的要属朋友圈了,伪球迷们兴致盎然分享自己的看球体验,但因为没有踢球经历,甚者连线上足球游戏也未曾玩过,自然无法领会到资深球迷的热爱。

真球迷对足球有着放不下的热爱,不仅对足球赛事了如指掌,更喜欢跟朋友一起组队PK球技。“只有自己玩过足球游戏,踢过球,才真正明白绿茵场上的每一粒进球都是多么的不容易。”某资深球迷如是说。

世界杯期间,不少球迷在比赛间隙通过腾讯游戏管家,顺利在自己客厅的智能电视上玩起了世界杯官方竞技手游《FIFA足球世界》,跟好友一起实时PK,感受足球竞技的魅力。起初,很多球迷朋友们开启大屏《FIFA足球世界》游戏时,有着极高的自信,“不就在90分钟内进3个球嘛,半个小时1个,妥妥的!”结果,几场下来才知道进球是多么不易,他们也就能感受到世界杯各国球员们拼搏的激情和能量,真正体会到世界杯的魅力所在。

(图:腾讯游戏管家完美适配《FIFA足球世界》手游,实现电视大屏玩FIFA)

腾讯游戏管家1.6 FIFA版本完美适配《FIFA足球世界》手游,支持海信、创维等品牌电视开启大屏足球竞技,给广大球迷们一个真实体验世界杯的机会。其中,游戏中的球员技能、能量值等数据和现实高度接近,为球迷们再现世界杯赛场,也圆了他们上场踢球的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