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 版 GarageBand 更新 所有课程免费

业界
2018
06/23
10:5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开始将发展重心转向软件服务的苹果,正在试图吸引更多人了解它的音乐软件。

苹果今天发布了音乐软件 GarageBand 10.3 更新,这项更新针对 Mac 版,在原有的免费下载基础上,还免费开放了艺术家课程(Artist Lessons),此前需要以每节 4.99 美元购买的课程现在全部提供免费下载。

GarageBand 10.3 中新增了 2 位鼓手;1000 个电子乐和都市音乐乐段,风格涵盖雷鬼、未来低音和驰放饶舌;两支带有根音和爵士风格的刷子风格的鼓手;以及用于播放和录制的古筝,江琴和太鼓鼓中国和日本的传统工具。它还增加了 400 种动物,机器和声音的声音效果以及 5 个 Vintage Mellotron 补丁。

此外,新版 GarageBand 还可以免费下载表演者课程,由表演者指导您如何在钢琴和吉他上弹奏其热门的成名曲。

新版本还更新了 macOS 和 iOS 版 GarageBand 的兼容性,并包括其他稳定性改进和错误修复。

2009 年初,苹果发布了 GarageBand 09,同时在上面发布一些音乐家的钢琴和吉他课程,最初这些音乐课程近在 20 多个国家销售,随后普及到 120 多个国家的用户,今天,你可以免费下载这些课程,这个免费福利 Mac 用户和 iOS 用户将共同享有。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9 月份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包括第二代 iPhone X 标准版和加大版 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价格较低但功能缩水的 LCD 版 iPhone。由于前两者都采用 OLED 显示屏,所以很多人...
手机
HTC 曾在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 U11 上推出了一个有趣的可挤压边框功能,将其命名为 Edge Sense。后来,这一功能也登陆到了谷歌 Pixel 2 系列手机上,被命名为 Active Edge。北京时间 15 日,BGR 在一篇报道...
手机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团队迎来了最新的成员:杰米 · 威多 ( Jaime Waydo ) ,该成员曾是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公司,以及美国航空航天局 ( NASA ) 喷气推进实验室 (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 的...
业界
库克对苹果的数据政策做出了解释:“我们的策略是,只使用消费者最少的数据,我们只需要这些,就能提供非常好的服务。此外,我们也非常努力通过加密等方式保护这些数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