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更升级 真全面屏vivo NEX 23日正式发售

互联网
2018
06/22
16:51
分享
评论

想要实现零界全面屏、90%以上屏占比,除了要克服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器件的安放问题,还需要兼顾用户的解锁体验。vivo近期发布的新品NEX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提升了整机指纹的识别速度和精度,让零界全面屏体验更加完善。

图片1.jpg

据官方数据显示,vivo NEX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解锁速度提10%,指纹图像精度提升50%,解锁更加自由。并且对于习惯指纹识别的用户来说,相比Face ID、后置指纹等解锁方式,NEX的这一体验无疑更具安全感和便捷性。

图片2.jpg

此外,vivo NEX还在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配备6.59英寸OLED屏幕,通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屏幕发声技术和隐藏式感应元器件,实现高达91.24%的极高屏占比,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观感体验。而这颗特殊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采用特殊缓冲结构设计,在伸出状态下,可承重45kg,安全性有所保障。同时官方还表示它可以连续升降5万次,即使是拍照狂热者,可放心使用3年。

图片3.jpg

摄像头方面,vivo NEX后置竖排双核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单位像素尺寸达1.4μm,f/1.7光圈,支持4轴OIS光学防抖+EIS防抖,无论暗光环境还是快速移动等极限场景,都能稳定、清晰地记录画面。同时,前后摄像头均支持AI功能,可以智能识别夜景、运动、逆光等场景,并针对人像、美食、风景等主题提供AI优化,拍照玩法多样,体验相当出众。

图片4.jpg

硬件性能上 ,vivo NEX标准版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拥有6GB大运存;旗舰版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和最高8GB+256GB的超大内存组合,配合升级的游戏模式,能够带来电竞级的游戏体验。另外,还有内置Jovi人工智能助手,拥有智慧识屏、智能识图、语音助手等功能,随时随地提供管家式贴心服务,相当全能的生活助手。

图片5.jpg

在多项创新科技的加持下,vivo NEX的定价却十分难得稳定在4000元档。标准版6GB+128GB售价3898元,旗舰版8GB+128GB售价4498元,8GB+256GB版售价4998元,相比与其他高端旗舰手机,NEX的购买价值更高。6月23日10点,新品正式现货发售,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把握机会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