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会员!远鉴科技加入北京网络行业协会游戏自律专业委员会

互联网
2018
06/22
13:59
分享
评论

近日,在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网络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了游戏自律专业委员会,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网络游戏行业管理工作。公安部领导、协会领导、各大游戏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作为技术支撑单位,远鉴科技荣幸地受邀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本次专委会成立仪式上,各大游戏企业代表均进行了发言,共同表示将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网络行业管理工作,引导网络游戏行业自律,推动网络文明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游戏形成了一个个庞大的“虚拟乐园”,这也为网络安全埋下了隐患——行业混战的江湖里,一些投机违法分子蛰伏其中,利用种种恶意手段来达到自己的不法目的。出于对游戏玩家,特别是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实名认证成为了网络游戏的“刚需”。

真实、规范的身份核验环节是一道屏障,会直接打消一部分“不法之徒”的恶念。远鉴科技经过权威部门授权,拥有合法的游戏行业实名认证资质,可通过权威数据与多维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叠加,可实现从“实名”到“实人”的真正转变,重点解决游戏行业面临的“实名制”难题。

未来,远鉴科技将以专业的实力,优质的体验,成熟的机制持续做好技术支撑工作,为北京网络行业协会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确保专委会工作的顺利发展,进一步促进网络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

除了游戏行业,远鉴科技将携手权威机构持续为网络直播、短租、APP发布、网络众包、刀具管控、自媒体等领域提供权威、可靠的实名认证服务。有兴趣的伙伴可以点击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咨询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