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ivo Z1 618卖的这么好 收到货的都这么说

互联网
2018
06/21
13:51
分享
评论

作为vivo首款定位互联网市场的千元价位机型,上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Z1就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首销全面售罄、销量破10万,打破品牌新品首发销量记录等光环的加冕,让vivo Z1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用户口碑也非常不错。

vivo Z1一经开售,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抢购,有用户直言“手机太难抢了,凌晨3点多才抢到手”,可见销售的火爆程度。此外vivo的送货速度也非常给力,一般来说用户隔天就能收到手机,最快的“上午下单下午送达”。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不少品牌的新老用户在平台上晒出新机,分享玩机体验,其中刘海屏设计获得用户一致的好评。vivo Z1在千元价位采用了6.26英寸的大刘海屏, 19: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0%,无论煲剧还是玩游戏都能拥有更为畅爽的体验。

此次vivo Z1还搭载了2*1200万前置摄像头,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采用Dual PD对焦技术,对焦更准更迅速,可以拍出2400万高像素自拍照。配合vivo Z1自带的AI智能美颜、AI场景优化以及AR萌颜等功能,使得拍照的玩法更加有趣。

在电商平台的商品评价中,不少买家从外观设计、存储空间、处理器、指纹解锁、AI拍照等方面给出好评,充分地展现出vivo Z1的全面实力派魅力。“搭载的骁龙660AIE是一款很棒的处理器,自带AI功能,美颜拍照效果满分”、“4G运行内存,同时切换15个软件没有压力”、“价格很美丽,有200元无门槛优惠券,4+64GB到手只要1598元”等等好评如潮。如此看来,vivo Z1在大众买家眼中是一款有颜、有实力、有良心的手机。

目前,vivo Z1 6GB大容量新版本已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热上架,6+64GB售价1898元、6+128GB版本售价2198元。如果你的预算在2000元上下,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6.26英寸19:9超大刘海屏、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前摄、后置1300万像素AI智慧双摄的vivo Z1,相信是你非常合适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