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回应拼房小程序:涉嫌低俗 已下架封禁

业界
2018
06/21
13:4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1日,近日有媒体报道多个拼房小程序低调上线,但很多拼房对象只限定女性,甚至暗示女性可以不用付费。

据报道,这些拼房小程序都会勾画一个美好的愿景,像“同住”就宣称,“让年轻人用低价享受更高星级的酒店服务”“共享一个房间,节约一份电力和水资源”。

但这些小程序中有很多情色暗示,比如:同住好呀,最好是美女;来拼房呀,美女不用再花钱。

对此,微信表示,“同住酒店拼房沙发客信息查询”等多款小程序及相关公众号因涉嫌低俗,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目前平台已进行下架封禁处理。

微信称,部分小程序、公众号存在恶意绕过审核、提供违规服务,并与平台规则进行对抗的情况,目前平台已进行统一处理,包括进行下架封禁以及搜索限制。微信将在注册、认证和审核环节继续进行拦截限制,并对违规行为进行线上巡查和打击,也欢迎大家通过微信客户端向我们举报。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拼房小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