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国际化提速 正式进入澳洲市场

业界
2018
06/15
10:28
相欣
分享
评论

 

6月15日, 滴滴出行今天宣布,经过近一个月在吉朗的试点运营,将于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进入澳大利亚市场是滴滴国际化进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澳大利亚具有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友好的营商环境和兼容并蓄的当地文化。滴滴希望秉承“科技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在当地进行长期投资和发展;为澳大利亚人民提供更加丰富、价格合理和便捷可靠的出行选择,也为当地司机创造更多的收入机会。

滴滴进入澳洲市场 滴滴在墨尔本招募司机

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及经济、行政和文化中心,拥有约450万人口,也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继5月在吉朗成功试运营后,滴滴自6月初开始在墨尔本招募司机,目前市场反响热烈。滴滴将面向墨尔本当地的司机和乘客推出一系列迎新推广活动。平台具备严格的司机准入机制,同时推出了“号码保护”、“7×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和“行程分享”等特色安全保障措施。

滴滴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在澳大利亚当地运营。滴滴将根据墨尔本和吉朗当地司机和乘客的反馈,在日常运营中积累经验;逐步推出更加贴近澳大利亚用户需求,更高效、安全和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并推广到澳大利亚其他地区。

国际化是滴滴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2018年,滴滴将继续积极开拓拉美、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际市场。滴滴表示,有信心结合其在人工智能交通应用领域的领先实力与精细化的本土运营,为海内外用户不断打造更加卓越的出行体验。滴滴也将积极寻求与公共部门和交通业者的合作,将中国在智慧交通领域积累的先进经验推广到海外,为全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相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滴滴公布安全升级工作进展,6月15日局部恢复部分夜间时段顺风车订单,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方可合乘,100万线索资金已委托律所保管。
业界
滴滴出行的国际化战略非常谨慎。在澳洲,滴滴一进入就注册了公司,同时雇佣本地员工,并在进入澳洲市场前,法务、PR及政府关系团队进行了各种铺垫工作。
业界
截至目前,“滴滴出行”仍未办理相关手续及证件。
业界
“以汽车租赁、分时租赁以及后市场为基础的汽车服务平台,将成为一个很好的纽带和催化剂,帮助洪流联盟顺利落地。”滴滴出行汽车出行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说。
业界
4月24日消息,小猪短租今天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借助飞猪的“信用住”体系,小猪将为平台用户提供“先住后付”服务,此外,小猪还将打通飞猪平台民宿短租频道入口。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