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

业界
2018
06/11
14:0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抖音于6月11日午间发布抖音发布公告称,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以下为公告全文: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外有合法合规风险、微信搜索引流卡死;内有优质内容增长乏力、新增流量放缓的情况下,抖音是否还有能力破局?
态度
6月4日,抖音仍然站在苹果App store免费APP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而它的“前辈”美拍却因为又一次约谈再次对平台进行整改。不同于之前的整改力度,这次美拍不仅停更直播频道、停更热门频道、应用商店下架等。
态度
随着用户量和影响力的急速膨胀,作为营销平台的抖音正在不断上演创富神话。
业界
百度在短视频业务布局上的动作频频,很容易让人想到他过往的历史,这已经不是百度第一次上线短视频App了。
态度
短视频APP行业用户月总使用时长从2017年12月的3724亿分钟增长近一倍到5748.37亿分钟。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