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加快国产替代 部分国产芯片商开始准备供货家电

砍柴网 / 上海证券报 / 2018-05-24 23:27
中兴通讯对解除被制裁持乐观态度,公司一方面积极沟通争取早日解除禁令,另一方面加快“国产替代”步伐,部分国产芯片供应商已经开始准备供货。

中兴加快国产替代  部分国产芯片商开始准备供货

上证报记者多方采访获悉,中兴通讯对解除被制裁持乐观态度,公司一方面积极沟通争取早日解除禁令,另一方面加快“国产替代”步伐,部分国产芯片供应商已经开始准备供货。

22日,新华社援引《华尔街日报》21日报道,中美两国就解决中兴通讯问题的大致路径达成一致。报道称,相关细节还在敲定中,一旦达成协议,特朗普政府将解除对中兴通讯向美国企业采购产品的禁令,美方解除禁令尚需通过国家安全审核。

来源:上海证券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