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利器!Garmin推出新款Edge 130码表与黑科技后视雷达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18 17:08

如今很多人都开始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会在平时做一些如跑步、骑自行车这样的有氧运动,并且会购买相关的配件来记录相关的锻炼数据。以骑自行车为例,每次骑行后大家都想了解自己的车速、骑行距离等相关数据,评估锻炼结果,同时也希望自己在骑行时更为安全。为了满足骑行爱好者们这些需求,Garmin(佳明)推出了型号为Edge 130的新款GPS智能码表,以及Varia RTL 510自行车后视雷达。

 

作为入门级的机型,Edge 130体积小巧,但是功能却十分丰富。你可以轻松将它的放置在自行车上,不会影响到骑行。它配备了一块1.8英寸显示屏,在阳光下也拥有不错的可读性,无论是强光还是低亮度环境下,都清晰可见。尽管屏幕尺寸并不大,但其可以完整显示骑行时各种基本的信息,并且用户可以在每一个页面,自定义多达8个需要显示的数据。Edge 130还能够兼容自行车功率计,让骑行者可以随时掌握自己在平地或陡坡骑行时的功率数据,评估自己的骑行表现。

另外,Garmin Edge 130支持GPS、GLONASS、Galileo三种导航系统,并且内置高度计,让用户时刻掌握骑行距离、速度、高度等关键数据。此外,Edge 130还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规划路线并导入设备,根据轨迹导航,并包含转弯提示和航迹返航功能,保障你在户外骑行时及时没有手机信号也能安全返回。

在骑行过程中,安全始终是最为重要的。Garmin为了充分保障骑行者的安全,让Edge 130能够兼容Varia系列骑行安全产品,如雷达尾灯、自行车头灯等等。当用户将Edge 180与这些安全产品配对后,后方车辆靠近时,码表上即会显示画面和声音警示;而高亮度的雷达尾灯,可以时刻提醒后方车辆的驾驶员或骑行者时刻注意前方车辆;LiveTrack功能,则能让你的家人或者朋友时刻追踪、了解你的实时位置,如果遇到了紧急情况,它可以快速地将你的位置信息发送给紧急联系人,从而及时地获取帮助。

Edge 130支持与智能手机连接匹配,可以随时查收手机的信息,让你无需担心错过重要的电话或短信,也能够同步当前天气预报信息,随时掌握天气的动态,让你在户外避开极端恶劣天气,保障安全。当骑行完成后,用户可以将自己的骑行记录上传至Garmin Connect社区,并可通过Connect IQ软件下载自定义数据栏位。

在续航方面,Edge 130官方理论持续工作时间达到了13个小时,对于初级骑行者而言完全足够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Garmin另外一个新品:Varia RTL 510后视雷达。它采用了垂直设计,能更好地适应竞赛、休闲、通勤等各种车型。即使在白天也可以检测到1.61公里范围内的物体,并时刻提醒后方车辆,保障你的骑行安全。

Varia RTL 510后视雷达可以与Garmin自行车码表或雷达显示器配对,通过屏幕会通过不同的颜色提示你身后是否有车辆靠近。当距你140米范围内有车辆靠近时,它会通过码表屏幕以及声音等方式提示你。在闪烁模式下,其续航时间长达15小时,常亮模式下续航为6小时,完全能够满足骑行需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