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联手五大行业合作伙伴参展亚洲物流双年展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17 15:31

5月16-1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将在上海举行,京东物流作为参展方不仅在现场展现了最前沿的智慧物流“黑科技”,更从从品牌、产品、营销三个角度立体展示京东物流,为商家及社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赋能,体现京东的“无界”“开放”“共生”。

京东物流展台以“无界物流”为设计理念,以物流箱造型为设计元素,在现场铺设出一条由下而上的“无人之路”,并首次带来京东物流最新无人设备,包括“大鱼”无人机、配送机器人三代、巡检机器人-瓦力等助阵展示京东智慧物流科技实力。

京东物流展台现场

此次展会上京东物流还联手中远海运、中储智运、G7智慧物联网、中国国际货运航空、中铁快运五家行业伙伴发起“JOY在一起”闯关活动,与物流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共生”。

此外,京东物流与亚洲物流双年展进行深度合作,在场内外分别举办京东物流产品分享会及营销展望会2个分会场,邀请行业嘉宾共同发声,向行业传递京东物流“开放”“共生”的战略方向。

随着无界零售时代的到来,打破边界,构建开放、融合、协同发展的无界物流生态,给消费者和商家带来“快”、“精”、“喜”的极致服务体验,将是物流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

京东物流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通过智能化布局的仓配物流网络,京东物流为商家提供仓储、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的正逆向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快递、快运、大件、冷链、跨境、客服、售后等全方位的物流产品和服务以及物流云、物流科技、物流数据、云仓等物流科技产品。

京东物流市场部整合营销负责人贺晓丹

京东物流市场部整合营销负责人贺晓丹说道:“随着互联网的崛起,精准的数据推送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我们依托自营电商平台,将商流信息流和物流有机结合,打造精准线下投放。京东物流作为平台将商家与各行业的消费场景进行融合,互利共赢,共同推动社会无界共生。”

亿欧网联合创始人王彬先生表示,京东借助交易场景优势,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区块链等技术深入应用于提升智慧物流和智慧供应链的能力,驱动电商、金融、物流等各类业务的成长,并最终对外提供“零售即服务”方案,成为对外合作赋能的核心。

通过前端营销方案及平台,和后端物流仓储打通,同时借力京东云等信息技术,成为京东物流独具特色的营销+物流闭环的一体化方案,为商家赋能。京东物流赋予消费产业升级技术创新,短链智慧共生引领物流营销化大平台数据支撑精准化营销场景,携手商盟共创绿色生态合作伙伴,与行业、社会协同发展,构建共生物流生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