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由极X将于5月15日京东首发,首日预约人数已破10万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10 16:39

昨日极路由通过官方微信对外公布,将于5月15日上午10:24正式在极路由京东旗舰店首发,并于今日,即5月10日10:24开启京东预约。到截稿时,极路由极X在京东旗舰店的预约量已经超过10万,足以见得极X在市场的火爆程度。作为全球首款区块链路由器的极X,不仅有超强的软硬件配置,而且还能够挖矿赚钱,堪称史上最强路由器,娱乐赚钱两不误。

blob.png

关于极路由极X的详细配置,也是用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天笔者也从极路由内部了解到了关于极X的一些信息。

blob.png

硬件配置上,极X配备高通IPQ40X9+联发科MT7615两颗高端芯片,拥有512M超大内存、高速128MB NAND Flash 闪存。网络方面,极X支持2.4GHz、5.2GHz-band1和5.8GHz-band4三个频段同时工作,无线总速率高达2600Mpbs,网速流畅不打折。极X还自带1个千兆WAN口和3个千兆LAN口。同时,极X还支持先进的MU-MIMO技术,可支持多终端同时上网。全千兆网口可适应国内最大带宽,支持4K家庭影院,且支持NAS系统高速传输。

blob.png

外观方面,极路由X采用铝合金机身,并列四天线设计。其独创的散热片结构,由业内顶尖工程师倾力打造, PCBA上下全散热片设计,最大限度的改善产品的散热, 确保整机稳定工作,而且还保持外观精致优雅,简约大气,只为高品味的你而打造。

blob.png

作为一款家用的高端无线智能路由器,极路由X的设置也非常简单,软妹子也可以轻松的完整整个上网设置,再也不用为无线路由器的设置而抓耳挠腮。而且极X同样搭载极路由的HiWiFi OS系统,内置应用商店功能,下载安装实用好玩的插件,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上网体验。目前极X在京东旗舰店正式预约,于15日10:24分开售,据广大用户反馈,按照当前极X的火爆行情来看,能否抢到极X不仅靠实力,还得靠运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