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真全面屏新品曝光 这屏占比逆天了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17 13:45

如今,全面屏已经成为市场主流,在更高屏占比下,不管游戏还是影音体验,都能带来极致的显示效果,也让用户大呼过瘾。昨天下午,有外媒曝光vivo品牌接下来的一款新机,显示其采用升降前置摄像头配置,一时间引起科技业界的关注,毕竟,这或许将加速真全面屏时代的到来。

图片1.jpg

升降前摄的加入,是为了避免在手机额头部分,保留一个摄像头的开孔,这对手机颜值影响还是很大的。在二月底的MWC上,vivo公布APEX全面屏概念机,在极窄边框、收窄下巴,用升降前摄“消灭”刘海后,它的屏占比也达到惊人的91%。因此,不少网友也猜测,这次曝光的新机,或许就是APEX的量产版机型。

图片2.jpg

真全面屏的出现,或许将给不少品牌带来压力。毕竟目前主流的全面屏方案,一是刘海异形屏/美人尖,拿刘海作文章的;一种是保留上方黑边,但相比传统机型,额头已经大幅收窄的方案;最后是将前置摄像头放在下方,拍照的时候需要翻转手机。vivo的这款新机,用升降方法,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难题,或许会成为全面屏手机的最终形态。

而vivo为了保障用户使用体验,在新机上依然保留下方的安卓金刚三键,能够极大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让真全面屏手机更加好用。至于另一个用户关心的核心要点,听筒的问题,APEX概念机上,通过屏幕发声技术,取代传统听筒,不少媒体在体验以后都表示,其表现比较均衡。升降前置用上了,或许在这款vivo新机上,屏幕发声技术也会一并出现。

图片3.jpg

当然,在真全面屏配置下,vivo新机必然定位高端,而这也正是vivo擅长的领域。现时vivo旗舰X21屏幕指纹版价格为3598元,这款带来真全面屏的新机,究竟售价多少,各位看官也可以自行猜想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