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解除?金立在印度连发两款新机,主攻低端市场手机

砍柴网 / 雷科技 / 2018-04-27 21:23
2018年对于金立手机来说,肯定非常艰难。上一阵因为某些原来导致金立的财政出现了严重问题,金立不得不以各种方法自救,我们也希望金立手机可以顺利度过难关。

2018年对于金立手机来说,肯定非常艰难。上一阵因为某些原来导致金立的财政出现了严重问题,金立不得不以各种方法自救,我们也希望金立手机可以顺利度过难关。

今天下午,金立手机在印度发布两款新机。既然金立还有余力布局海外市场,看来金立最艰难的时刻应该已经过去了。

金立在印度发布的第一款手机是一款入门产品,型号为金立F205。这款手机的配置比较一般,处理器方面是联发科MT 6739,4核心,1.3Ghz的最高主频,性能不言而喻。另外,这款手机最高仅有2GB+16GBd的存储组合,5.45英寸的18:9屏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单摄,2670毫安时电池。

和配置对应的是,金立F205的售价为8999卢比,约合人民币859元。

金立在印度发布的第二款手机是S11 Lite,配置和定位都有会高一些。S11 Lite的屏幕来到了5.7英寸,同样是18:9的全面屏设计,运行一颗高通骁龙8核心处理器,最高频率为1.4Ghz(其实就是骁龙430),拥有最高4GB+64GB的存储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200万的双摄,电池容量为3030毫安时。

金立S11 Lite的售价也上涨到了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26元。

如果从中国市场的角度来看,无论是金立F205还是S11 Lite,性价比都十分糟糕,不知道在印度市场是个什么情况。但好消息是随着新机的推出,证明金立手机基本已经走出了最艰难的时期,或许在中国的新机也会在不久后正式登场。

金立选择在印度发布新机,应该是有自己的盘算。纵观全球市场,印度市场的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小米、联想、OPPO、vivo等厂商已经在印度市场大获成功,金立想取得销量突破,印度市场肯定是首选。

虽然手机不怎么样,但从金立发布新手机这一点看来,算是个好兆头吧。

来源:雷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