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全面屏,创维49H5电视有何黑科技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27 15:00

2018年开始,不仅有手机品牌,还有彩电品牌,都全力加入全面屏的大战中。电视机市场上,创维高调推出全面屏电视H5系列后,开始了一场“无电视不全面屏”的大战,但是创维始终保持着高姿态,引领着风向。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是一款集当前最强悍的AI人工智能、全面屏设计为一体的产品。

创维+百度,AI人工智能2.0

创维与百度强强联手,有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作为小维AI提供强大的技术后盾,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开启了人工智能的2.0时代,让人机交互和语音操控更智能,这简直就是“君子能动口绝不不动手”懒癌症晚期患者们的福音。心随口动,你想要的小维AI都能懂,想做什么就说出来,都能通过语音快速响应。

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的蓝牙语音遥控器一键语音操作,拥有独立的语音键,可以全程语音操控,摆脱了传统遥控器复杂的按键方式,简单易用,非常适合家中的老年人使用。还可以在手机上下载酷开精灵APP,用手机也可以进行语音操作,作为手机不离身的现代人来说,就不用离开舒服的位置去找遥控器了。

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还将大数据概念运用到其中,搭载的酷开6.0可以通过强大的大数据运算,深度了解一家人的观影习惯,将优质影单以智能瀑布流的方式全面呈现,为一家人的喜好实现精准地推荐。

全面屏2.0,颜值即正义

社会的高速发展,消费的升级,消费者对于电视机的要求已经全面提升。全面屏流行的当先,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全面屏电视是否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采用的是无框无缝的设计,实现了视野上的无边际感,视觉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震撼了。和同尺寸的产品相比,机身不变的情况下,屏幕更大,游戏和观影时的感官享受更是一流。

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不仅仅是在AI人工智能和全面屏的做工上超越其他品牌,它还考虑用户的用眼健康问题,光学防蓝光技术从根源处剔除415nm-455mm之间的有害蓝光,保护家人的用眼健康。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不仅仅是AI人工智能+全面屏工艺黑科技的体现,还是一款贴心为用户的产品,可以说是为消费者考虑的非常周到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