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和Alphabet风投基金投资中国货车约车公司满帮集团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24 09:16
4月24日,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和Alphabet Inc.旗下后期风投基金CapitalG等投资者将联合向中国货车约车服务公司满帮集团投资近20亿美元,给予满帮逾60亿...

4月24日,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和Alphabet Inc.旗下后期风投基金CapitalG等投资者将联合向中国货车约车服务公司满帮集团投资近20亿美元,给予满帮逾60亿美元的估值。

知情人士称,软银集团将向满帮投资10亿美元新资金,前身为Google Capital的CapitalG将向满帮集团投资3,000万美元,这将是2014年以来CapitalG在中国进行的首笔投资。

据这些知情人士,满帮集团将筹得比之前预计更多的资金。《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该公司计划筹资5亿至10亿美元。

满帮集团运营着一个对接货车司机与有货运需求货主的移动应用平台,其之前的投资者包括腾讯和一家由马云参与创办的私募股权公司。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