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和QQ将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1 15:07
4月11日,继快手、火山小视频等APP被下架,内涵段子永远关停之后,微信、QQ也将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

4月11日,继快手、火山小视频等APP被下架,内涵段子永远关停之后,微信、QQ也将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

如果用户需要观看,仍可复制网址链接,并使用浏览器进行播放。

4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文表示,“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持续顶风拓展视听节目服务,扰乱网络视听行业秩序。

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再度发文表示,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连续发文后,包括腾讯微视在内的各家短视频服务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如快手已清理5万条问题短视频,查封1.1万用户,抖音也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