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金融接近完成超20亿美元融资,官方不予置评业界

砍柴网 / 刘敏娟 / 2018-04-10 15:50
据雷帝网援引接近京东金融的投资行业人士称,京东金融已接近完成新一轮超20亿美元的融资,投后估值将超200亿美元。对此,京东金融向蓝鲸TMT记者回应称,暂时不予置评。

4月10日讯,今日,据雷帝网援引接近京东金融投资行业人士称,京东金融已接近完成新一轮超20亿美元的融资,领头方为中信建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京东金融的估值将超过200亿美元。

对此,蓝鲸TMT记者向京东金融方面进行求证,对方回应称暂时不予置评。

今年3月,曾有消息称,京东金融已启动高达130亿元的融资,主要用于并购金融牌照、技术研发和市场投入等。截至目前,京东金融官方也未对此做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金融成立于2013年10月,曾于2016年1月获得66.5亿元A轮融资;同年11月,京东金融从京东集团拆分出来,被业内认为是为京东金融单独上市铺路。

2017年初,京东金融启动了总额为143亿元的A+轮融资,其中京东集团出售其持有的28.59%股份,开放给新投资人和以刘强东为主的管理层认购。A+融资完成后,京东金融估值接近600亿元,相较于A轮融资后的估值变化并不大,主要为股权激励而设。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 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