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下周在巴黎发布 华为把广告宣传车开到苹果三星零售店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24 11:12
据外媒报道,华为下周将在巴黎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P20。很明显,华为认为苹果和三星零售店是两处不错的“战略位置”。

P20下周在巴黎发布 华为把广告宣传车开到苹果三星零售店

据外媒报道,华为下周将在巴黎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P20。很明显,华为认为苹果和三星零售店是两处不错的“战略位置”。

在英国的一些大城市,华为将大型广告宣传卡车停在了苹果和三星零售店的门口,让竞争对手无法回避。有业内人士称:“华为把P20广告车停在了苹果和三星零售店门口,这让竞争对手抓狂。”

在广告宣传中,华为希望消费者能耐心等待。在等待(WAIT)一词中,华为还特意突出“AI”两个字母,即人工智能。这意味着什么呢?P20的智能助手要比Google Assistant或苹果Siri更智能?华为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华为麒麟970移动处理器已经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就目前而言,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有限。因此,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次的人工智能可能体现在拍照方面。

此外,华为还采用了“路面涂鸦 ”的方式宣传P20。华为在路面上写道:“文艺复兴即将来临,2018年3月27日敬请关注。”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华为这些举措表明,公司对即将发布的P20充满信心,并希望从“老虎狮子”手中抢夺份额。

根据目前的报道,华为下周二将发布三款新机,分别为P20、P20 Lite和P20 Pro,其中P20 Lite应该就是在国内已经发布的nova 3e。这三款手机均采用全面屏,其中P20和P20 Pro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而P20 Lite将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另外,P20 Pro将采用后置三摄,另外两款则均搭载后置双摄。

华为此次在英国大力宣传P20正值公司拓展美国市场受挫之际。继今年年初与AT&T合作失败后,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也将停止从华为采购最新款手机,并将停止销售华为的其他产品。(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