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美国人都不买加密货币 最大原因是没兴趣+风险太高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24 10:00
个人理财网站Finder.com最近研究显示,只有8%的美国人拥有某种加密货币。

绝大多数美国人都不买加密货币 最大原因是没兴趣+风险太高

BI中文站 3月24日报道

个人理财网站Finder.com最近研究显示,只有8%的美国人拥有某种加密货币。虽然这比2016年底1%的拥有率有了大幅增长,并有助于解释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在2017年价值爆炸式增长,但仍有92%的美国人没有加密货币。

Finder.com的调查发现,大约1630万美国人拥有某种加密货币,约占总人口的8%。无需对此感到奇怪,比特币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超过5%的美国人口拥有它。此外,以太币排名第二,在美国人中的拥有率为1.8%。包括瑞波币在内的其他加密货币,拥有率都不超过1%。

92%的美国人没有任何形式的加密货币,在被问及原因时:39.7%的人认为没有必要购买或者对加密货币没兴趣,35.3%的人认为加密货币风险太高,26.8%的受访者认为它过于复杂难以理解,18.4%的人称加密货币就是骗局,16.6%的人相信它是某种泡沫,11.4%的人说它太难使用,5.8%的人称交易费用太高。

那么是什么原因吸引超过8%的美国人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这是因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正逐渐变得更容易买卖,而且更多解决方案也帮助极大地降低了费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认为加密货币是骗局或泡沫的人可能会自然而然地加入进来,而加强监管可能有助于抑制波动性。

也许最难克服的障碍也是最常见的,即美国人根本不认为需要加密货币,或者对其不感兴趣。在这种观念开始改变之前,主流加密货币的采用可能会变得相当困难。(编译/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