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能云”深耕资产管理平台,助力企业构建智能、高效的管理体系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1 16:51

近年,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之下,移动互联已成为企业级用户追求智能、高效、便利管理模式的必然之选。而作为企业赖以生产经营的主要资产,固定资产的管理无疑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因而,一体式的移动化固定资产管理平台已然成为企业发展的不二之选。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93.6%以上的规模化企业均已采用移动化固定资产管理模式,高效、安全、便捷已成为企业用户对移动固定资产管理平台的共识。

“冠能云”深耕资产管理平台,助力企业构建智能、高效的管理体系

上海冠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冠能云)深耕固定资产管理领域多年,致力于以固定资产实物管理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资产实物生命周期动态管理平台。长期以来,冠能云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系列产品打造多个业界标杆的同时,更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本地化能力、咨询能力、专业态度,成功服务于全国上千家企事业单位用户,并获得了来自各行业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记者了解到,当前一些企业仍存在资产丢失、人工盘点、信息滞后、无法追溯、账物不符、重复购置等一系列固定资产管理问题,而冠能云资产管理平台则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服务,完美解决企业存在的各种资产管理问题。

冠能云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表示:冠能云的所有资产管理软件产品均以中国企业发展模式为基础,并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软件设计服务。而冠能云资产管理软件的优势可以简单总结为以下四点:移动办公、简单易用;流程完整、驱动管理;灵活扩展、满足特性;本土储存、安全可靠。目前,冠能云固定资产管理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耗材管理、微信办公、条码管理、报表分析、移动盘点等常规服务,当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特色化需求进行管理平台的设定。

“冠能云”深耕资产管理平台,助力企业构建智能、高效的管理体系

作为移动固定资产管理平台行业的领军者,冠能云以专注、专业化的态度、以强大的平台实力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做事风格,赢得了来自全国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冠能云将持续加大“软件应用管理调研和开发力度”、“专业的服务与渠道支持”、“卓越的增值支持”三大业务板块的发展,为中国企业级用户的智能化资产管理提供更加优质的软件服务,并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