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爱用相机360(品果科技)自拍更自然成最大赢家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1 16:49

明星私下爱自拍是一种什么体验?大概就像范冰冰、周杰伦一样一晒自拍就上微博热搜,和普通人一样,当面对自己的手机,明星们最想表达的就是生活中最真实自然的自己。

范冰冰在小红书上晒美妆心得,还大方附赠了出自相机360(camera360)的素颜照,立马变身自然美少女,也有不少人坦诚说小红书上的冰冰像走下了神坛的自然女神。

(图片来源于范冰冰小红书账号)

就连一向神秘的周杰伦都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了一段小周周玩嘻哈的视频,正式曝光了小周周的正脸,“小周周正脸” 一度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引爆了社交圈。

视频里两岁的Hathaway节奏感十足,配上相机360独特的嘻哈墨镜鸭舌帽等动态音乐贴纸,让网友不得不承认基因的强大,这简直就是杰伦的翻版。

除了晒娃,周杰伦甚至迷上了用相机360自拍撒狗粮,春节时和昆凌一起狗年旺旺秀恩爱。

除了杰伦和冰冰,相机360在其他明星中也是备受宠爱,杨丞琳和志玲姐姐也是自拍的忠实粉丝,堵嘴卖萌开启疯狂晒自拍模式。

除了卖萌的贴纸和动图之外,相机360被众多明星翻牌子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相较于部分相机的过度美颜和修图,相机360的自拍会更大程度上还原真实的自己。

相机360在最新的9.0版本中发布了全新产品slogan“让你美得更自然”,由此,我们也发现了其更加明确的产品定位——专注于更精致自然的自拍。众所周知,现在很多所谓自拍神器拍出来的效果往往有很明显的ps痕迹,磨皮和瘦脸过于严重;针对这一问题,相机360开发团队深入研究了美颜算法,认为要做到美得不留痕迹,必须高度还原人像面部细节,在保持人像真实度的基础上进行面部肌肤美化。

作为自拍功能最早的一批开发者之一,相机360试图找回创业初的工具初心。当美颜、修图成为一种潮流,拍照修图APP的功能也愈发丰富。对于美颜类相机而言,其美颜效果自然是用户最看中的因素。对比时下火爆的各类自拍功能,相机360对于自拍的定位只有一个——让用户拍得更自然。

在提炼了用户的根本需求之后,更利于产品在功能性上符合用户的需求。在打出“自拍更自然”的产品核心理念之后,相机360将会主打一系列的自拍活动,向用户传达更深刻的产品理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