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衣机携手保时捷设计 强强联手剑指国内高端市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5 18:03

AWE2018上,新产品、新技术扎堆亮相,令人目不暇接,而松下与保时捷设计共同打造的一款概念洗衣机更是令人惊叹。据悉,这款跨界概念机由中、日、德三国团队合力打造完成,产品全箱体为顶级不锈钢材质,并采用了大量保时捷设计的经典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洗衣机外观工艺的大胆突破,在松下洗衣机这里并非首次,从早期的大视窗设计,到3位1体捷控系统带来的“不弯腰”效果,再到Cuble御铂系列的一体化柜式机门,都是从外观设计入手,最终实现了实用性与美观性的和谐统一。

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双血统的跨界产品,业内人士认为松下洗衣机并非“卖设计”这么简单。事实上,国内洗衣机市场需求早已从过去的“功能型”向“享受型”过渡,产品除了不仅要具备领先的技术、实用的功能,而且在某种程度上还要符合使用者的个人品位以及身份地位。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传统家电与时尚设计元素的融合也成为一种新的探索方向。

对于松下与保时捷设计的联手,业界普遍持肯定态度。业内人士认为,松下有百年研发的历史,而保时捷设计则有丰富的国际化运作以及跨界设计经验,两者之间相互碰撞,有助于洗衣机行业迸发新的思路与概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