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两款吃鸡手游安全处罚规则 充值大户照封不误手游

砍柴网 / 新浪游戏频道 / 2018-02-12 19:13
近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连发两条微博,宣布两款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以及《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的游戏安全处罚规则。

近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连发两条微博,宣布两款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以及《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的游戏安全处罚规则。规则中明确规定了“游戏对外挂采取“零容忍”态度,只要发现作弊一定严惩,并且不接受任何渠道的解封申请(包括心悦会员等),对作弊玩家除了封号外,还会定期公示名单。”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表示,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在游戏内出现其他非外挂及修改客户端类作弊行为,将根据行为的恶劣程度进行以下类型的处罚:

明确规定任何作弊行为都将受到处罚,这与充值与否,多少无关。

【来源:新浪游戏频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