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乐福或将中国业务出售给阿里巴巴 但家乐福否认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1-18 16:01
1月18日消息,据法国回声报报道,家乐福正在研究出售其在中国的业务,家乐福提议将中国业务出售给欧尚、阿里巴巴。

1月18日消息,据法国回声报报道,家乐福正在研究出售其在中国的业务,家乐福提议将中国业务出售给欧尚、阿里巴巴。

近日,关于家乐福出售中国业务的传言不断,去年12月份,据外媒Capital报道,家乐福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Bompard已聘请三家投行研究剥离中国、阿根廷和波兰业务的方案。Capital还援引公司内部资料报道称,家乐福在法国的超市与大卖场的销售滑坡势头正在加速。但家乐福随后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

此前据路透报道,7月接任家乐福执行长的Alexandre Bompard将在2018年1月23日公布其转型计划。Bompard必须决定在中国的去留。家乐福数年来一直试图强化在中国的业务,但面对本土业者和活跃线上市场的竞爭,家乐福第三季营收下降5.4%。

路透报道称法国零售业者欧尚和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BABA.N)之间的合作关系,有可能让家乐福(CARR.PA)在中国市场进一步落后,並可能促使家乐福新任掌门人决定退出中国市场。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