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索尼将专注高质量VR游戏,PSVR游戏总量将增至280个手游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1-08 20:05
据外媒的一份报告称,索尼预期将在2018年把PSVR游戏数量从150个提升到280个。

据外媒的一份报告称,索尼预期将在2018年把PSVR游戏数量从150个提升到280个。据日本媒体的报告,2018年游戏数量计划将增加80%的主要原因是,自PSVR推出以来,索尼已经在全球售出了200万部PSVR设备,这使得该平台迅速成熟,适宜进行下一步的投资

微信截图_20180108081558

目前,PSVR在PSN上的游戏数量还不到非虚拟现实游戏的十分之一。然而,索尼表示,自2016年10月以来,他们已经在零售商店和PSN上销售了超过1220万份PSVR游戏,这是索尼之所以积极进行投资的证明,也力证了相对平价款的头盔的全面成功。“一体化”的第一代头盔售价仍然不到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95元),这样一来,它很容易就会被任何已加入PS4硬件生态系统的人士购入。

由于日本的该报告很可能是只针对日本市场的情况作出的,我们预计这一数字将是相对于西方市场游戏2018年计划的粗略估计,并不是所有的日本游戏都会在西方的PSN商店推出,尽管西方开发的游戏在日本也是如此。

虽然我们不太可能会在2018年看到PSVR 2.0版本,因为该系统已经在几个月前进行了一次小型硬件更新,但今年将很可能会大力推出高质量游戏内容,让PSVR玩家持续他们的游戏之旅。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