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发布E系列新品 并表示2018年产品节奏加速家电

砍柴网 / 梁程远 / 2018-01-03 16:49
1月3日消息,ThinkPad 推出E 系列新品E480/580,采用全新设计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

1月3日消息,ThinkPad 推出E 系列新品E480/580,采用全新设计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

E 系列诞生于2009 年,最初还是叫「ThinkPad Edge」,主要面向年轻群体。在之后的时间里,ThinkPad 相继推出E220s 以及最近的E470/570 等型号。

在CES2018 前夕,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E480/580 也来了。跟以往的圆角设计风格不同,周秋昊说这是“最不像E 系列的E 系列产品”。身为Think 事业部产品营销总监的他,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代E 系列产品经理。

E480 为14 寸版本,有金属/塑料A 面可选;E580 为15 寸版本,仅有金属A 面版本,同时键盘尺寸更大包含数字小键盘。以下内容介绍主要以E480 为基础。

E480/580 带来非常硬朗的直线元素,底部D 面的“削边”更加锋利。E480 整机重量1.75 kg,机身最厚处19.9 mm,算是处在轻薄本的范畴内。B 面采用FHD 显示屏不支持触摸,屏幕距离边框的距离为6.9mm。

性能方面,E480/580 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可选AMD Radeon RX 550 独立显卡。3DMARK 11 跑分结果表明其具备入门级游戏性能,运行DOTA 2、守望先锋级别的游戏可以维持较高帧率。对于刚进入职场的小白领来说,白天用来工作晚上回家打打游戏还是不错的。

板载方面,E480/580 具备双通道DDR4 内存,M.2 PCIe SSD + SATA HDD 双硬盘位。值得一提是,主板全部使用钽电容(固态),具备耐高温、抗干扰、长寿命等特性,一般笔记本仅在CPU 外围使用。

ThinkPad 标志性的小红帽以及全尺寸浮岛键盘都在,还有Think Cool「黑酷」散热技术。接口方面,一侧为全功能Type-C、HDMI、USB 3.0 * 2、音频接口,另一侧为TF 读卡器、USB 2.0、RJ45、锁孔。其中全功能Type-C 支持快速充电,官方宣称关机状态下1 小时可充电80%。

E系列新品现已开启预售,1 月11 日正式上市。具体规格售价,E480(i5-8250U/8GB/256GB SSD)4999 元、E480(i5-8250U/Radeon RX550/8GB/128GB SSD+500GB HDD)5499 元,暂时没有公布E580 的相关信息。

ThinkPad 方面表示,2018 年会是ThinkPad 产品发布比较频繁的一年。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梁程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