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冰箱洗衣机:创新书动力用户是根本家电

砍柴网 / 陈晶 / 2017-12-28 14:55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当下消费者追求极致生活的一种表现。而在实现人民对...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当下消费者追求极致生活的一种表现。而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TCL白电一直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示着大国品牌所应具备的责任与担当。

timg (1)

2016年,TCL洗衣机先后给出波轮、滚筒免污式洗衣解决方案,今年3月,TCL洗衣机又给出更健康的专属洗衣方式,至此TCL洗衣机已经双层解决了二次污染及衣物间的交叉污染难题。别具创新性的“大桶免污+小桶免污专属”设计,让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能为每个家庭成员打造专属健康洗护空间。

u=847544064,2442359099&fm=27&gp=0

TCL冰箱也不甘示弱,凭借17项核心技术及205项专利,首创一体变频技术,一改传统冰箱直冷慢、温差大等缺陷,为用户提供最佳食材存储方案。今年德国IFA展上,TCL冰箱一体变频风冷创新技术还夺得“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大奖,突显了其技术创新实力。

三年磨一剑,今朝筑辉煌。据TCL集团公布的7月份官方数据显示,其冰箱和洗衣机产品的销量同比分别增长24.7%、93.2%;双11全天,TCL冰箱洗衣机产业销售额更是高达2.1亿元,同比增长44%。

在中怡康品牌部总经理左延鹊看来,国内整体的经济和收入水平不断提升,带动居民消费能力进一步提升,健康、养生知识的普及,国内居民的相关意识不断增强,带动居民健康消费意愿进一步增强。

如果说消费升级为家电企业提供了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那么,企业的技术创新实力,则是弯道超车的“加速器”。

据了解,TCL已将科技创新纳入品牌血液之中,在全球范围内布局研发体系。数据显示,目前TCL在世界范围内拥有23个研发中心,研发人员 7000 多名,4个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资质认证实验室。TCL每年研发投入约为销售收入的4%,2016年研发投入42.7亿元。

如果说“百折不挠的勇气”和“不断创新的奋进”是驱动TCL的原动力。那么,洞察用户需求痛点,实现产品、技术颠覆式创新则是TCL白电迅速寻得强势寡头角逐入场券的终极武器。距离TCL冰洗撬动行业格局的日子,已是为时不远了。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陈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