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同城会杭州开聊,黑莓工程师提前爆料新机内幕!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5 13:39

12月23日,首届主题为“BBer,心精彩”的黑莓同城会已在杭州成功举办,这是黑莓官方首次专为粉丝组织的线下活动,黑莓官方工程师也一并出席了活动,通过品牌与粉丝面对面交流,拉近彼此距离。

首届线下粉丝同城会自上周正式在黑莓官方微博“BlackBerryMobile”公开招募后,得到了众多莓友的支持和响应,除了有杭州本地、上海、湖州等地的莓友外,更有一位忠实莓友专门从西安赶到杭州参加聚会,在西湖旁共度了激动又难忘的一天。

 

(黑莓同城会杭州站现场照片)

 

(黑莓同城会杭州站现场照片)

挑战玩机最高境界,官方爆料品牌动向

参加活动的莓友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每一位都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关于BlackBerry的故事,其中有因KEYone与黑莓结缘的新莓友,也不乏玩机超过10年的老友,但他们都有着同一种数码信仰,同样的黑莓情怀。

黑莓官方在同城会现场不仅放置了全新的黑莓KEYone手机供到场的莓友把玩体验,更将三位官方工程师也邀请到了活动现场,让莓友倍感惊喜和值得。从中文飞字、触控鼠标等软件问题,到相机、材质、防水等硬件需求,再到旧机换购、定价策略等营销模式的建议,可以看出莓友们是有备而来,将问题考虑得方方面面,更为产品研发出谋划策,而工程师也当场一一答疑解惑,令他们不虚此行。

 

(黑莓同城会杭州站现场照片)

在交流过程中,黑莓官方工程师还爆料了黑莓未来的发展动向,短时间内黑莓将陆续在全国布局线下服务商,为更多城市的用户提供线下购买渠道和售后维修网点。同时,除了1月即将发布的双卡版新机外,黑莓也将每年更新一代机型,以更稳健的步伐扎根中国市场。

除此之外,黑莓还设置了“莓友猜猜猜”、“福利大放送”等互动环节,现场赠送特别定制的限定款背包、限量款圣诞姜饼礼盒等精美官方周边礼品,将气氛一度引向了高潮。

 

(黑莓同城会杭州站现场照片)

 

莓友书信情怀依旧,黑莓未来信心满满

这样的活动让到场的莓友为之雀跃,也让不能亲临现场的莓友倍感惋惜。在同城会开场,黑莓品牌方工作人员就在现场读出了一封来自10年老莓友的信,他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活动,于是洋洋洒洒地为黑莓官方寄去了长达近六千字的长文抒发自己的黑莓情怀。

“关于黑莓手机,10年前的今天和2017年的今天,我的真实感受是,这不是一个走下神坛的品牌,而是一个在中国企业手中立志重塑高冷形象而绝地反击东山再起的品牌。我爱黑莓,更爱在中国企业经营下,茁壮成长的黑莓。”

从与黑莓KEYone的故事,到对黑莓KEYone以及黑莓下一款手机的建议,再到对于黑莓品牌的建议,这位莓友的字里行间都表达出了自己对黑莓手机的喜爱和期待,对黑莓品牌在中国市场崛起的信心,更向官方吐露了千千万万像他一样的莓友的心声。

 

(黑莓同城会杭州站现场莓友大合照)

本次的黑莓同城会杭州站在持续了近3个小时的问答交流后,才在莓友们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不少莓友意犹未尽,会后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对于黑莓同城会的看法和评价。

这是黑莓同城会初体验,通过与莓友亲密接触、互动,注重用户体验、注重用户反馈、贴近用户,不仅让莓友融入黑莓大家庭,也让品牌深刻感受到了莓友对于黑莓的热爱与黑莓品牌的美好前景。黑莓手机正在改变以往高冷、自我、特立独行的品牌印象,转变成为一个更以用户为中心、更贴近中国市场、更“接地气”的国际品牌,实实在在地贴近粉丝用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