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转型?众筹平台Indiegogo推出ICO项目手游

砍柴网 / 未央网 / 2017-12-14 19:56
近日,著名众筹平台Indiegogo宣布将在平台上线ICO项目,并以此作为平台拓展众筹以外业务的一次契机。

微信截图_20171214095223.png

近日,著名众筹平台Indiegogo宣布将在平台上线ICO项目,并以此作为平台拓展众筹以外业务的一次契机。

目前,ICO项目只是在Indiegogo平台上展示,但真正投资时,投资者仍然要移步到一个名叫First Democracy VC的平台。First Democracy VC是一个在SEC进行过备案的股权众筹门户,由Indiegogo和股权众筹网站MicroVentures共同创立。其实,去年Indiegogo就已经与MicroVentures进行过首次合作,双发按照2012年《JOBS法案》的要求推出过一系列的股权众筹项目。据Indiegogo博客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共有30家企业通过First Democracy VC筹资753万美元。

平台的首个ICO项目来自一个叫作粉丝控制足球联盟(Fan-Controlled Football League,后文简称FCFL)的项目。该项目发起方希望建立一个完全由粉丝做出决策的专业球队。这个项目之前的名称叫作Fanchise,已经通过Indiegogo筹款大约6.3万美元。

FCFL支持者可以前往First Democracy VC门户网站进行投资。目前,FCFL发行的这种加密货币叫作FAN代币。投资者拥有的FAN代币越多,他/她享有的决策权就越多,比如可以投票选择教练。

FCFL计划的ICO预售筹资目标位5万到107万美元之间,同时接受法币、比特币和以太币投资。

据Indiegogo网站显示,在该平台进行ICO的企业可以同时向授信和非授信兔子这提供证券和代币产品,同时可以由Indiegogo、MicroVentures、业界领先的证券和加密货币律师公司帮助其审查公司白皮书。

【来源:未央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