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再次降价,网友:这一次的苹果很不苹果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7-12-13 19:15
近些年的苹果手机,可以说是在产品上并没有太多实质上的创新。想必乔帮主在世,必然不会盲目推出一款产品,这毕竟是在消费粉丝的喜欢度。一旦挖空必然会对自身造成非常不好...

近些年的苹果手机,可以说是在产品上并没有太多实质上的创新。想必乔帮主在世,必然不会盲目推出一款产品,这毕竟是在消费粉丝的喜欢度。一旦挖空必然会对自身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

就拿今年苹果的重头产品iPhone X来说。价格接近一万的情况下,产品本身没有太多亮眼的东西。唯一的看点就是人脸识别了吧。

苹果放出了一组iPhone X的广告,主要目的只有一个,展现了新机的Face ID这个绝对卖点,让你看的心动赶快去购买手机。没办法。马上就快新年了,再不降价,明年可就真不好卖了。

iPhone相对于安卓手机最大的优势iOS系统,而现在的安卓系统也不像以前那样卡顿,手机在各方面的性能也不差多少,更重要的是价格还实惠啊。还有一点爱国情节参在里面。

苹果以往的产品都很难降价,或者降价的周期性非常长,可如今iphone X上市没多久,这已经是第二次降价了,难道苹果的品牌影响力会再次下降吗?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