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app喊话:节后流量不用愁,85折优惠任性充!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3 16:00

双十二刚刚落下帷幕,不知道大家的战果如何?虽然今年某宝的活动规则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但是依旧没有阻挡各位剁手党的热情,毕竟这是不可多得的剁手的好机会。不过,每逢抢购的时候,都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大家,那就是网络问题。多少欲购的宝贝,都断送在如同龟速的WiFi之下,由此可见,手机常备流量的重要性。

虽然现在WiFi已经很普及了,但是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流量,才能以快取胜。现在的流量充值渠道有很多,但是渠道一旦多了起来,风险也会增加。如果不小心选择了不正规的渠道,小则流量到账不及时,大则造成钱财损失。不管是什么后果,都会让我们觉得不快。所以,大家平时在选择流量充值的时候,一定要正规的渠道,一来到账比较快速,二来也更加安全可靠。

blob.png

因此,今天就来给大家安利一个专业可靠的充值应用——天翼用户中心。作为电信旗下的品牌,它有更加专业和安全的充值渠道,除了可充值流量、话费、固话和宽带之外,还可查询和办理业务等,可以说是用户的一个随身的运营商服务全能助手!除此之外,天翼app的日常优惠活动也比较多。比如说,现在在天翼app充值流量,可享85折优惠!这也是天翼app优惠力度较大的一次,不管是节后流量回血,还是平时所需,这次的优惠都非常实惠。

blob.png

天翼app此次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比较少有,而流量又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所以现在来充值流量是最为实惠的。而且,结合以往天翼app的活动,以及此次加大的优惠力度,可以看出天翼app想要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的决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