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经在中国市场出局?5大手机品牌国内份额超90%手机

砍柴网 / IT168 / 2017-12-11 14:36
据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华为、小米、苹果、Vivo和Oppo这五大手机厂商占据了整个市场91%的份额,而去年这5个手机厂商的份额是71%。

据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华为、小米、苹果、Vivo和Oppo这五大手机厂商占据了整个市场91%的份额,而去年这5个手机厂商的份额是71%。这五大手机厂商的地位越来越稳固,它们主导着整个中国手机市场。

中兴、魅族和联想等公司被越来越远的甩开。而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为2.2%,并且还在不断减小,看来要从中国市场出局了。苹果还是在中国一直保持着高端品牌的地位,但是iPhone X的在中国的销量明显不如前几代iphone那么成功。

至于剩下的4个都是中国产商,在中国有着不同的经营思路,华为的手机越来越高端了,但旗下的荣耀系列还是很亲民的。Vivo和Oppo依靠乡镇大量的线下手机实体店非常走量。小米在今年打了翻身仗,依靠机海战术和线上线下的一起发力。重新回回归复兴。

来源:IT168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