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移动平台大逃杀类游戏泛滥,玩家需要正品手游

砍柴网 / 游戏葡萄 / 2017-11-29 23:16
近日,英文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导了腾讯将与韩国蓝洞(Bluehole)子公司PUGB合作,制作《绝地求生:大逃杀》手游的消息。

近日,英文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导了腾讯将与韩国蓝洞(Bluehole)子公司PUGB合作,制作《绝地求生:大逃杀》手游的消息。报导称腾讯和PUGB没有透露《绝地求生》手游的上线日期以及是否计划面向其他地区推出,但在该作上线之前,移动游戏市场已经充斥着许多大逃杀类作品。 

报导称腾讯的《绝地求生》不用与许多模仿者直接竞争,原因是在中国,腾讯运营着自有安卓应用商店,国内玩家无法使用Google Play。在这种情况下,腾讯可以利用自有渠道对《绝地求生》手游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和推广。

但一旦《绝地求生》手游登陆iOS App Store或Google Play,那么它就不得不与许多玩法类似的大逃杀手游竞争,例如《Grand Battle Royale》《Battle Game Royale》《Battleground’s Survive》《Pixel Unknown Battle Ground》《Bullet Strike: Battlegrouds》《Unknown Royal Battle》等。报告称虽然这些游戏中的绝大部分品质平庸,但由于它们已经进入市场,仍有许多人愿意尝试。

在PC平台,《绝地求生》累计销量已超过2200万份,在中国的销量就已经接近1000万份。报导称为了长期维持热度,触达更多游戏玩家,《绝地求生》必须登陆移动平台。绝大多数年轻人通过移动设备接触游戏,虽然中国PC游戏玩家基数庞大,但在中国,智能手机游戏的增长速度更快。

报告认为,PUGB公司无法容忍的一个事实是,许多玩家尚未接触主机或电脑游戏,却在移动平台上玩到了山寨品而非正版游戏。据称截止到目前,《Grand Battle Royale》的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100万次。该作有可能成为一款拥有海量玩家的大作,不过腾讯和PUGB公司希望阻止像这样的事情发生。

【来源:游戏葡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