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理财APP上线全新会员体系 专注粉丝经济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4 10:22

随着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日益成熟,市面上的金融产品层出不穷。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分一杯羹,离不开产品快速迭代和创新,用以吸引用户。近日,成立仅三年多的悟空理财APP上线了全新的会员体系。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和会员级别,让空粉们眼前一亮。到底悟空理财这次给空粉用户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

据悉,悟空理财APP新会员体系按照用户出借金额,分为两大类:粉丝体系和荣耀体系。粉丝体系具体分为:懵懂小新粉,青涩真爱粉,忠贞铁杆粉,情比金坚粉,终身成就粉。荣耀体系分为荣耀Ⅰ级,荣耀Ⅱ级,荣耀Ⅲ级。粉丝级别用户当前可享受月账户专属限额、个性生日礼包、积分兑换最高五折等权益,荣耀级别用户还能额外享受专属人工客服。除此之外,更多特权即将上线,悟空理财将持续给用户带来一系列值得期待的功能和服务。

image.png

从视觉感受看,粉丝体系的会员卡颜色五彩缤纷,十分符合悟空理财粉丝群体年轻有活力的特点。荣耀体系会员卡则全部采用了土豪金配色,金黄色的荣耀徽章更加彰显用户“尊享”的身份特征。

image.png

“每一次产品升级,不仅要给用户们带来新鲜感和更佳的体验,更要收获用户的心。”在会员级别名称上,悟空理财更是直击粉丝用户的心理。从懵懂小新粉,到青涩真爱粉,再到忠贞铁杆粉、情比金坚粉、终身成就粉,仿若人与人之间“相遇、相识、相爱、相知、相守”的过程,悟空理财给用户传达出“恋爱般的感觉”。不做冷冰冰的互联网金融APP,而是实实在在贴近粉丝用户,这是悟空理财一贯保持的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升级中,悟空理财APP还为用户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取金之路”。用户不仅在“取金之路”可以看到自己与大师兄一同“取经”的时间,更能够查看到在“取经”途中收获的“秘宝”,充满了休闲趣味。而悟空、金箍棒、宝盒等形象的多次出现,更是唤起了粉丝们对《西游记》《大话西游》等影视剧的回忆,备受粉丝们喜爱。将粉丝经济模式融入到互联网金融中,悟空理财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给市场创建了一个很好的样板。

image.png

作为玖富旗下移动端的明星品牌,悟空理财目前已经积累了一千多万粉丝用户。用户不仅可以在悟空理财微信服务号参与出借,还能通过安卓应用市场、苹果App Store直接下载APP。而在近期玖富集团完成数亿美元融资,国有大型金融机构、上市公司背景的重量级资本等战略入股玖富集团的消息曝出后,娘家的增资势必会为悟空理财带来更好的平台支持,相信悟空理财在互联网金融市场上会更有竞争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