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赚钱神器“玩客云”生猛:人均贡献存储已达1TB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网 / 2017-11-01 15:26
10月31日,迅雷旗下全球首个共享计算企业网心科技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最新一代共享经济智能硬件——玩客云的全新布局。

10月31日,迅雷旗下全球首个共享计算企业网心科技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最新一代共享经济智能硬件——玩客云的全新布局。

迅雷CEO、网心科技CEO陈磊宣告,近年来致力于业务转型的迅雷,将从玩客云开始开启下载业务新动向,全面迈入“共享计算”全新战略时代,在未来“还一个用户想要的迅雷”。

迅雷赚钱神器“玩客云”生猛:人均贡献存储已达1TB

发布会上陈磊透露,自2014年至今,迅雷已投入共计1亿美元用于“共享计算”的技术创新。2015年,共享计算首个TOC和TOB产品——迅雷赚钱宝和星域CDN分别落地,构建了规模庞大的“无限节点”,还将无限节点资源向企业进行输送,为包括小米、快手、爱奇艺、陌陌、bilibili、熊猫直播等在内的中国互联网企业提供共享计算服务。

现在,随着玩客云的正式上市,迅雷的共享计算得以向普通个人用户提供服务,这意味着,迅雷将迈入惠及企业和个人的新时代。

作为迅雷共享计算最新一代C端产品,玩客云在向个人用户提供私人云盘服务的同时,也将通过玩客奖励计划,激励每个普通人参与到带宽、存储和计算资源的分享中来,从而成为共享计算的参与者和服务享用者。

来自玩客云官方10月31日的数据显示,目前玩客云用于分享的平均上行带宽已达到8Mbps、人均贡献存储已达1022GB。

玩客云在其玩客奖励计划中,推出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原生数字资产——玩客币,它将在玩客云共享计算生态系统中,作为用户交换和获取计算资源的媒介和奖励介质,激励个人用户参与到计算资源的分享中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