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率先发布WindowsStore全球首款社交应用业界

砍柴网 / 科技猎 / 2017-11-01 15:05
刚刚在巴塞罗那世界 大会上发布了 8消费者预览版,同时开放Windows Store(此前的报道\n1 \n2 \n3 \n4)。 作为微软“零天发布”合作伙伴之一的人人网,率先上线了专为Wind...

人人网率先发布Windows Store全球首款社交应用

刚刚在巴塞罗那世界 大会上发布了 8消费者预览版,同时开放Windows Store(此前的报道\n1 \n2 \n3 \n4)。 作为微软“零天发布”合作伙伴之一的人人网,率先上线了专为Windows 8定制的客户端“Renren HD”,成为该应用商店中的全球首款社交应用。

Windows 8本身的设计强调与社交网络的融合,而“Renren HD”这款社交应用与Windows 8作了深入的结合,几乎融入了Windows 8的各个角落。据介绍,Windows 8版“Renren HD”采用了Windows 8 的Metro设计风格,以全屏的方式呈现。充分利用了Windows 8系统的整合特性,开启了社交应用在客户端平台上的创新。

Windows 8版“Renren HD”还包含了卡片式新鲜事流、OS级分享按钮、与其他应用分屏运行、云相册嵌入文件浏览等七大创新亮点。目前,用户已可以通过Windows 8中的Windows Store下载新版的“Renren HD”。

Windows 8是有着革新意义的新一代系统,对平板设备的普及有着非凡的意义。人人公司副总裁吴疆表示,会在2012年加大对移动互联网的投入,人人网此次极力促成与微软的合作,就是为了能及早抢占移动终端市场,提早布局,让用户和厂商都受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