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网张良伦:贝店最有机会成为新零售范本互联网

/ / 2017-10-31 19:36

10月27日,首届贝店店主开放日在贝店总部举行。活动现场,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提出,贝店是最有机会打造成为新零售范本的电商平台。

据张良伦介绍,贝店是贝贝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也是贝贝集团在社群领域的重要布局。依托贝贝集团,贝店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第一,贝贝集团专业的设施保障。其中包括品牌合作优势、数据优势和技术优势。“我们希望通过对采购和供应链的把控,实现零售效率的进一步提升,甚至推动行业从B2C向C2B的转变。”

第二,贝贝集团强大的盈利能力。2017年贝贝集团已经实现规模化盈利,拥有健康的资金链。

第三,贝贝集团豪华的投资背景 。目前贝贝集团已经获得IDG资本、今日资本、高榕资本、新天域、北极光等五大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的联合投资。

所以贝店一直坚持“消费者第一、店主第二、平台第三”的原则。让店主轻松创业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买到价低质优的好产品。“贝店只与产品的源头产业链以及品牌商进行直接合作,同时依赖于采购对供应链的把握,实现零售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另外,贝店也致力于让社会看到社交电商的魅力和价值所在。

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贝店为商品原产地和品牌商解决了产品销路问题,体现了其社会流通价值;另一方面,贝店还解决了包括店主、仓储、客服、物流等上下游各个环节在内的大量就业问题。

“贝店的使命是让每个人都能开一家自己的店,轻松实现创业梦。”张良伦最后讲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