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球数字游戏收入83亿美元 ,《梦幻西游》手游成最畅销手游手游

砍柴网 / 手游那点事Kevin / 2017-10-26 17:49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今天发布了9月份的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报告,报告指出在今年9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总收入达到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72亿美元)增长了15%。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今天发布了9月份的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报告,报告指出在今年9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总收入达到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72亿美元)增长了15%。值得注意的是,SuperData称虽然付费游戏和社交游戏的数字收入出现两位数比例的下降,但主机游戏的数字游戏在上个月同比增长了25%。

《命运2》表现抢眼

根据报告内容显示,动视暴雪发行的《命运2》打破了主机游戏的单月数字销量最高纪录,超过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在2015年11月份创造的销售数据。在所有主机游戏中,《命运2》在9月份的数字收入位列全球榜首,领先于《NBA 2K18》《FIFA 18》等作品。

“《命运2》是一款大作,达到了《命运1》从未达到的高度。”SuperData高级分析师卡特·罗杰斯(Carter Roger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命运2》的首月数字收入比《命运1》大幅增长,这是因为更多的玩家通过下载而非光盘的方式购买游戏。”

与系列前代作品相比,《NBA 2K18》《FIFA 18》在主机平台的数字游戏收入也都有所增长。

PC平台大乱战

在PC平台,9月份数字收入最高的前三款游戏仍然是《英雄联盟》《梦幻西游2》和《地下城与勇士》。

《绝地求生:大逃杀》超越《魔兽世界》《穿越火线》,排名9月份PC游戏收入榜第4——据SuperData估计,《绝地求生:大逃杀》9月销量约400万份。

Larian Studios制作的《神界:原罪2》在9月中旬发售,不过在PC平台的首月数字销量仍然超过了66万份,排名榜单第8。SuperData称作为一款单机游戏,《神界:原罪2》的成功与《尼尔:自动人行》和《地平线:黎明时分》处在同一水平。

移动游戏的排名变化

与8月份相比,9月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榜前十名中只有一个新面孔,不过它们的排名发生了不小变化。

《梦幻西游》手游超越《王者荣耀》,排名榜首;《皇室战争》上升4个位次,排名第三;《怪物弹珠》和《FGO》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名次均比8月份时有所上升。而Niantic制作,在8月份排名第5的《精灵宝可梦Go》则已经跌出前十名开外。

韩国移动游戏巨头网石的《天堂2:革命》排名第9——该作在登陆韩国本土市场后首月收入高达1.76亿美元,并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欧美市场。

【来源:手游那点事Kevi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