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细分为洗衣机行业蓄能 统帅引领时尚新生活家电

砍柴网 / 王莹 / 2017-10-10 15:45
随着经济水平的稳步提升,如今8090一代早已成为市场中的消费主力军。

随着经济水平的稳步提升,如今8090一代早已成为市场中的消费主力军。与传统的消费观念不同,个性、时尚、新奇的产品越来越受到这一消费群体的关注,为了满足消费者与时俱进的需求,企业也不断在产品技术上进行革新。

9月22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鲜衣怒马大智若简”——2017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众多国内市场主流洗衣机品牌代表与行业专家集聚一堂,共同就当前我国洗衣机市场总体运行情况、消费热点及产品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对业内优秀的品牌和产品进行表彰。

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统帅在本次论坛上摘得“2017中国洗衣机行业专业洗护时尚品牌”,与此同时,统帅真我直驱洗衣机则获得“2017年中国洗衣机行业时尚洗护引领产品奖”。这两项大奖不仅代表业界和消费者对统帅的认可,也进一步印证了统帅年轻化战略的正确性。

统帅

一直以来,统帅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年轻、时尚、品质、适用的家电产品,从开创至今已俘获2000多万忠诚用户并获得行业内30余项大奖。通过对年轻群体消费需求的深度剖析,统帅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将设计与性能完美平衡,锻造出更符合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

统帅主动摒弃传统的广告灌输方式,通过与薛之谦巡演跨界合作、发起“平衡挑战”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使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零距离交互。其中,统帅洗衣机发起的“平衡挑战”,通过在洗衣机上立可乐罐、立纸杯塔,不仅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还充分证明了统帅洗衣机“安静洗护”的品质。

据了解,本次摘得“2017年中国洗衣机行业时尚洗护引领产品奖”的统帅真我直驱洗衣机TQG80-BX1281就是这样一款满足用户“安静洗护”需求的产品。它采用斐雪派克全球领先的FPA直驱电机,控制精准、运行平稳,搭配创新的摇篮柔洗功能,让用户的衣物洗的干净、洗的安静。

产品奖-10

根据中怡康线下月度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8月线下市场前三品牌的市场份额由2016年同期的58.3%增长至60.4%,提升2.1个百分点。对此,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表示,全行业品牌整合仍会继续,对企业来说,把握市场消费趋势、开发出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产品才是出路。

而统帅始终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深度挖掘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和兴趣爱好,生产出符合当代年轻人需要的领先产品,不断巩固其在年轻细分市场中的地位,为用户打造“时尚、简约、悠闲、舒适”的生活方式。未来,相信统帅还将为大众带来更多时尚适用的产品,引领行业潮流风向。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王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